公司要我们把画出来的水晶报表添加一个选择,原来就是可以打印,现在让用户可以选择用E-fax传真,这该怎么弄啊!大神们帮帮我吧!! 公司要我们把画出来的水晶报表添加一个选择,原来就是可以打印,现在让用户可以选择用E-fax传真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