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高难度,至今没有找到答案: 多线程+ADO+SQL Server数据库运行时出错!!!!!!!!!!!

来源:互联网 
各位大哥,我在用多线程+ADO方式连接SQL Server2000数据库对其操作会导致出错: 各位大哥,我在用多线程+ADO方式连接SQL Server2000数据库对其操作会导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