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经开始学习JAVA了,刚开始的时候怎么感觉不是很难,面向对象的思想也很好掌握,可是随着学习的深入 ,开始慢慢的怀疑自己的看法了,原来java的学习并不简单。封装、重载、多态这三个最基本的思想就不是很容易搞懂。要我自己谈谈这几个概念到底是什么,说真的好像有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这是不是就是还没有吃透他们的造成的吧! 最近已经开始学习JAVA了,刚开始的时候怎么感觉不是很难,面向对象的思想也很好
最近已经开始学习JAVA了,刚开始的时候怎么感觉不是很难,面向对象的思想也很好掌握,可是随着学习的深入 ,开始慢慢的怀疑自己的看法了,原来java的学习并不简单。封装、重载、多态这三个最基本的思想就不是很容易搞懂。要我自己谈谈这几个概念到底是什么,说真的好像有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这是不是就是还没有吃透他们的造成的吧! 最近已经开始学习JAVA了,刚开始的时候怎么感觉不是很难,面向对象的思想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