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刚毕业没经验能成大器吗?

来源:互联网 
小妹刚刚毕业`没参加过工作。没经验。但我相信我是个女强人。我喜欢马哲。所以我的思想和很多人不一样~在工作这方面也一样。我不喜欢给别人干活。因为我觉得我就是管理者,非被管理者。所以我刚毕业出来就选择了创业。我选择了互联网。 小妹刚刚毕业`没参加过工作。没经验。但我相信我是个女强人。我喜欢马哲。所以我的思想和很多人不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