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该学些什么,该做些什么?

来源:互联网 
   本人09应届毕业生,在校4年学都是控制台的语言编程(就是简单的语法)。C++ C# Java 都接触过的,但都不好。后来08年无锡培训了1个月的C#,大四实习单位从事也是从事的C#。等毕业找工作现在还是干的C#。其实说是一直都在搞C#其实是一直在搞Winform。    本人09应届毕业生,在校4年学都是控制台的语言编程(就是简单的语法)。C++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