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有台交换机,上的千兆模块。而电信进来的是百兆光纤,我把百兆光纤接在千兆模块上,下面的机器上不去网,而我那里把百兆光纤接在一个光纤收发器上,在与千兆交换机相连,下面的机器都上了网。电信给我的解释是,电信上面的是一个百兆光纤,到下面来不能与千兆模块相连,我不懂是不是这回事呀,谢谢!! 我这里有台交换机,上的千兆模块。而电信进来的是百兆光纤,我把百兆光纤接在千兆模块上,下面的机器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