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抽空把去年写的富文本重写了一下,封装成基本UI组件,就可以在聊天框之外的地方复用了。个人觉得富文本是个兼容问题最多的模块之一,尤其是文档也没几个,把mozilla的上周抽空把去年写的富文本重写了一下,封装成基本UI组件,就可以在聊天框之外的地方复用了。个人觉
上周抽空把去年写的富文本重写了一下,封装成基本UI组件,就可以在聊天框之外的地方复用了。个人觉得富文本是个兼容问题最多的模块之一,尤其是文档也没几个,把mozilla的上周抽空把去年写的富文本重写了一下,封装成基本UI组件,就可以在聊天框之外的地方复用了。个人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