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的是office365套装,由于一直不习惯outlook点x就退出程序的设置,导致经常出现没能及时响应邮件的情况。一怒之下,把客户端改成foxmail。公司用的是office365套装,由于一直不习惯outlook点x就退出程序的设置,导致经常出
公司用的是office365套装,由于一直不习惯outlook点x就退出程序的设置,导致经常出现没能及时响应邮件的情况。一怒之下,把客户端改成foxmail。公司用的是office365套装,由于一直不习惯outlook点x就退出程序的设置,导致经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