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自带了mx.logging包,跟log4j很像。基本用法挺简单不讲了。
flex同时还实现了两种log的输出方式,在mx.logging.targets包,分别是MiniDebugTarget和TraceTarget(输出到LocalConnection和trace),可是有时候不想用这两种,比如想输出到TextArea显示。注意到这两个都是继承自LineFormattedTarget,看看这类忍不住有点激动了,因为它做了大部分的字符串格式化操作,直接拿来继承就行了。从文档上看它只有logEvent可以重写,而且又不大方便(因为LogEvent里的message不是格式化好的,要了有啥意思)。flex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