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findwindow 在vista下不好用?

来源:互联网 
   做了个小程序,用到了findwindow和enumwindows这2个api,大部分人都用的好好地,唯独有2个用vista系统的人用着出错,貌似返回的窗口句柄为0,xp下一切正常。     做了个小程序,用到了findwindow和enumwindows这2个api,大部分人都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