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分区数据库备份和恢复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各位db2的专家: 
DB2的资料好少!没有找到标准的备份样例。我现在要做一个db2的备份脚本,硬件环境是这样的:M85*2,hacmp es 441的环境,aix 433.10,db2版本 7.2.5 EEE,设置如下:  DB2的资料好少!没有找到标准的备份样例。我现在要做一个db2的备份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