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庆祝一下:window XP被微软释放了。
再也不用为我装了vmware+ 几十个 windows xp而愧疚了。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做一个工作,就装一个windows xp,工作,以及保存工作的成果。再也不用为我装了vmware+ 几十个 w
首先庆祝一下:window XP被微软释放了。
再也不用为我装了vmware+ 几十个 windows xp而愧疚了。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做一个工作,就装一个windows xp,工作,以及保存工作的成果。再也不用为我装了vmware+ 几十个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