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xchange 2007 无法在虚拟机发送邮件的问题,一安装完成,结果发不了邮件.发的邮件都保存到了草稿里面.解决Exchange 2007 无法在虚拟机发送邮件的问题,一安装完成,结果发不了邮件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