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方式可以写超大的excel文件,如果直接采用poi写入方式,文件超过1M就需要配置tomcat内存,文件越大配置需求就越大,采用这种方式不需要对tomcat做任何配置。这种方式可以写超大的excel文件,如果直接采用poi写入方式,文件超过1M就需要配置tomc
这种方式可以写超大的excel文件,如果直接采用poi写入方式,文件超过1M就需要配置tomcat内存,文件越大配置需求就越大,采用这种方式不需要对tomcat做任何配置。这种方式可以写超大的excel文件,如果直接采用poi写入方式,文件超过1M就需要配置to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