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老师上课讲过,在做设备尤其是重要设备时,如果调试过程中出现故障,不仅要解决故障,还要做到故障重现。以上两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一个芝麻大的问题,困扰了我一周,让我想起那句熟悉的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记得以前老师上课讲过,在做设备尤其是重要设备时,如果调试过程中出现故障,不仅要解决故
记得以前老师上课讲过,在做设备尤其是重要设备时,如果调试过程中出现故障,不仅要解决故障,还要做到故障重现。以上两个问题其实是一个问题,一个芝麻大的问题,困扰了我一周,让我想起那句熟悉的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记得以前老师上课讲过,在做设备尤其是重要设备时,如果调试过程中出现故障,不仅要解决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