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eclipse新建文件模板默认charset=ISO

来源:互联网 

在安装目录下找到eclipse.ini用记事本打开,添加一行-Dfile.encoding=utf-8,就ok了。在安装目录下找到eclipse.ini用记事本打开,添加一行-Dfile.encoding=u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