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多线程问题(时间片如何分配)

来源:互联网 
假设有一台多核的电脑,一个进程有多个线程:
问题1.线程创建后就可以运行了吗?
问题2.我知道操作系统是通过时间片分配策略来实现进程“并发”执行的,但是线程才是进程执行的单位,我查了一些资料,说时间片是根据进程来分配的,这让我很困惑,到底时间片是根据线程来分配,还是根据进程来分配?(如上面所述,如果一个进程有多个线程,如果时间片以进程来分配,那意思说一个进程永远只有一个线程在工作。这里就说不通了。) 问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