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线程有甚么用?
一个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很扯淡的一个问题:我会用多线程就行了,还管它有甚么用?在我看来,这个答复更扯淡。所谓”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会用”只是”知其然”,”为何用”才是”知其所以然”,只有到达”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水平才可以说是把一个知识点应用自若。OK,下面说说我对这个问题的意见:一个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很扯淡的一个问题:我会用多线程就行了,还管它有甚么用?在我
一个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很扯淡的一个问题:我会用多线程就行了,还管它有甚么用?在我看来,这个答复更扯淡。所谓”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会用”只是”知其然”,”为何用”才是”知其所以然”,只有到达”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的水平才可以说是把一个知识点应用自若。OK,下面说说我对这个问题的意见:一个可能在很多人看来很扯淡的一个问题:我会用多线程就行了,还管它有甚么用?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