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终于搞定了老师项目里我负责的部分,主要是做一个图像采集的手持端,我选用了JZ2440。
从移植内核、制作文件系统、Qt移植总结下来发现在对于代码的交叉编译必须保证编译平台的一致性。对于s3c2440来说是armv4t,所以当我们编译出来程序必须要是从移植
这几天终于搞定了老师项目里我负责的部分,主要是做一个图像采集的手持端,我选用了JZ2440。
从移植内核、制作文件系统、Qt移植总结下来发现在对于代码的交叉编译必须保证编译平台的一致性。对于s3c2440来说是armv4t,所以当我们编译出来程序必须要是从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