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技术类博客,因为比较懒,至于作为一个懒人为何会写博客,因为记性比较差,常常当初灵光一闪理解的概念最后会忘记。所以还是用文字记录下来,以备自己后查,有缘人看到也可以做个参考,不同意见欢迎指正。不过主要问题是,我表达能力不好,有缘人还得看得懂,恩,必须是有缘人中的有缘人。第一次写技术类博客,因为比较懒,至于作为一个懒人为何会写博客,因为记性比较差,常常当初灵光一闪理解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