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运用配置文件的缘由 在程序中我们常常会用到配置文件,就想我们用抽象工厂时为了便利数据库的调换,而将参数配置到配置文件中,还有为了读取一些可变信息,也要将其放到配置文件中,其具有便利,灵巧等等一些利益。在程序中我们常常会用到配置文件,就想我们用抽象工厂时为了便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