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什么事也没干,在实验室刷了一下午知乎,晚上吃了个粽子,跑了个步,小学记流水账式的一天。好像与去年端午一样--去年自己去看了场侏罗纪世界,也是吃了个粽子就过去了,不知为何记得很清楚。今天是端午,什么事也没干,在实验室刷了一下午知乎,晚上吃了个粽子,跑了个步,小学记流水账式的一
今天是端午,什么事也没干,在实验室刷了一下午知乎,晚上吃了个粽子,跑了个步,小学记流水账式的一天。好像与去年端午一样--去年自己去看了场侏罗纪世界,也是吃了个粽子就过去了,不知为何记得很清楚。今天是端午,什么事也没干,在实验室刷了一下午知乎,晚上吃了个粽子,跑了个步,小学记流水账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