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动系统启动问题

来源:互联网 
我c盘是xp,d  盘是2000,我装了linux以后,xp可以进去,而进2000时报hal.dll文件丢失或损坏,我从安装盘里拷了一个hal.dll文件过来,可是没有用。后来我又检查xp的boot.ini文件,没什么问题,这和装linux有关系吗?怎么解决?哪位大哥能指点一下! 我c盘是xp,d  盘是2000,我装了linux以后,xp可以进去,而进2000时报hal.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