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篇文章早就应该写了,把博客晾在一遍已有三个月了吧,现在暂时不更新技术贴,只想更新一下这段时间的心得体会和学习到的东西,这段时间其实在是一家通讯公司实习,上班三个月,请假的天数大约是4其实这篇文章早就应该写了,把博客晾在一遍已有三个月了吧,现在暂时不更新技术贴,只想更新一下这段
其实这篇文章早就应该写了,把博客晾在一遍已有三个月了吧,现在暂时不更新技术贴,只想更新一下这段时间的心得体会和学习到的东西,这段时间其实在是一家通讯公司实习,上班三个月,请假的天数大约是4其实这篇文章早就应该写了,把博客晾在一遍已有三个月了吧,现在暂时不更新技术贴,只想更新一下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