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delphi高手突破之异常及错误处理

来源:互联网 

什么是异常?为什么要用它?

所谓“异常”是指一个异常类的对象。Delphi的VCL中,所有异常类都派生于Exception类。该类声明了异常的一般行为、性质。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Message属性可以报告异常发生的原因。所谓“异常”是指一个异常类的对象。Delphi的VCL中,所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