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debian进不了图形界面了,提示“failed to start the x server”。

来源:互联网 
前几天,我装debian进不了图形界面了,提示“failed to start the x server”。通过网上搜索资料解决了,我的解决的方法贴出来共享一下。前几天,我装debian进不了图形界面了,提示“failed to start the x serv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