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刚开始,进了一个刚刚成立的小公司,公司有做监控的业务,也有部分做网站的。现在主要是 ERP,用的是 Delphi 开发,还有一个 是OA系统。实习刚开始,进了一个刚刚成立的小公司,公司有做监控的业务,也有部分做网站的。现在主要是 ERP,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