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导出内核符号 EXPORT_SYMBOL insmod: error inserting 'mod2.ko': -1 Unknown symbol in module

来源:互联网 

一般我们编写C程序时,要调用某个文件中的函数,需要在本文件中包含声明有被调用函数的头文件,然后编译连接后,方能找到调用函数。对于模块依赖的情况,不能简单的使用上面的方法,内核提供了一个机制,就是EXPORT_SYMBOL一般我们编写C程序时,要调用某个文件中的函数,需要在本文件中包含声明有被调用函数的头文件,然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