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们编写C程序时,要调用某个文件中的函数,需要在本文件中包含声明有被调用函数的头文件,然后编译连接后,方能找到调用函数。对于模块依赖的情况,不能简单的使用上面的方法,内核提供了一个机制,就是EXPORT_SYMBOL一般我们编写C程序时,要调用某个文件中的函数,需要在本文件中包含声明有被调用函数的头文件,然
一般我们编写C程序时,要调用某个文件中的函数,需要在本文件中包含声明有被调用函数的头文件,然后编译连接后,方能找到调用函数。对于模块依赖的情况,不能简单的使用上面的方法,内核提供了一个机制,就是EXPORT_SYMBOL一般我们编写C程序时,要调用某个文件中的函数,需要在本文件中包含声明有被调用函数的头文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