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单核上用多线程没多大用处

来源:互联网 
通过我多年的工作经验,我认为在一个cpu的机子上,只好不要用多线程;

你再怎么多线程,程序要运行的时间还是一样的, 你再怎么多线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