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重构啊,实在不是什么新鲜滚烫的话题了。自从笔者与代码相伴的这数载以来,辗转波折,亲见过大量剪不断理还乱的垃圾代码,却为其主人大把大把地挣着银子的例子。故而,上至老板,中至项目经理,下至程序员都不愿意把重构列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所以想要写一个重构的系列,其前言,依据常理本该大肆地宣扬下“重构的好处”。然而转念一想,且随之去吧:写程序,敲代码个中也体现了人的价值取向,当中并无“对错”,只有“选择”。何去何从,何爱何好,君自酌之…… 提起重构啊,实在不是什么新鲜滚烫的话题了。自从笔者与代码相伴的这数载以来,辗转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