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络上的朋友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我18岁,男。大一。我非常怕失去朋友。而且总是感觉自己不如他人。揣摩他人的心理,为了一点小小的事能不开心很久很久。很怕直视别人的眼睛,特别是女的。而且我不喜欢打成一片,话多的时候很多,话不多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性格有点懦弱,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丑,但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又不是那么丑。诸多的性格缺陷让我过的很累,多想自己不存在这个世界。我18岁,男。大一。我非常怕失去朋友。而且总是感觉自己不如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