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大连印象_2010暑期实训有感【一】

来源:互联网 

      自从8月1号到达大连开始实习,已经过去十多天了。总共实习时间20天,已经就要接近尾声了。20天时间确实很短的。不过,实训和我原本想象得大不相同。最主要的是实训比较严格,比较正式吧。来之前认为20天的实训会很轻松,随便走走过场而已。大连XX软件公司实训中心规模比较大了,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很多所高校的学生来此实习。热闹非凡啊...其实寝室环境也还很不错的。4人间,又有桌子、卫生间,比学校的环境好多了。上午去公司登记领取生活用品之后,就回寝室,洗了个热水澡,就睡午觉了。说实话,累了以后,舒舒服服地睡个懒觉真是舒服啊!下午就出去小逛了一下,正值国际啤酒节在大连举行,high啊...      自从8月1号到达大连开始实习,已经过去十多天了。总共实习时间20天,已经就要接近尾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