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用identity server4,第三库还有一些,之外的就是收费的,不过更简单,像auth0,stormpath,大家都是用的什么啊,感觉identityserver4配置好麻烦,token auth一直是asp.net生态圈的一个坑 目前在用identity server4,第三库还有一些,之外的就是收费的,不过更简单,像au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