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大家来讨论一下类。(UP有分)

来源:互联网 
小弟用VB也很久了,但是从来没有用过类,看到别人用类好象写代码要方便好多,
所以来此问一下各位大哥类是怎么用的?有些什么功能。 所以来此问一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