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大学同学(2002毕业),在一起很开心,双方都知道彼此相互喜欢,可是谁也没有把那层纸给捅破,这样一直到现在,两个人相隔千里,但一直联系,通过短信和电话。五一那天,我给她打电话,她说她想吃点辣的东东(她是湖南人,我也是,她在广州南海,我在成都),要我给她寄过去,我当然答应了,可是工作拖得我实在没时间,再加上我这人又很懒,又贪玩,所以直到前天我才去超市给她买东西,在超市里,我给她打电话,问她想要些什么,她尽然说不用了,她已经没有那份心情去收礼物了,我就很纳闷,我说一定要买,她还是说不用了,后来就挂了。后来我发短信给她说,那我就不买了(其实我以前给她寄过去了),至于其他的我也不想解释了。她说,有些东西不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事情不解释可能更好。
我和她是大学同学(2002毕业),在一起很开心,双方都知道彼此相互喜欢,可是谁也没有把那层纸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