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一个程序需要打成jar包,这个程序需要接受用户输入,但是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打成jar包直接运行的话,进程会启动一下就没了,根本没有控制台,也没有交互. 最近做了一个程序需要打成jar包,这个程序需要接受用户输入,但是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打成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