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现在有一个问题比较疑惑:存储过程中的变量是否需要手动释放,还是在执行完存储过程后自动释放。一个存储过程调用另一个存储过程,被调用的存储过程的系统资源什么时候释放。如果是手动释放,直接让一具变量=null还是有别的释放方式。谢谢!! 各位高手,现在有一个问题比较疑惑:存储过程中的变量是否需要手动释放,还是在执行完存储过程后自动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