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Qt5环境下建立一个Qt工程,在本机运行没问题,可是把.exe和用到的.dll打包发到别人电脑上却运行不了,报错如下:VS+Qt5环境下建立一个Qt工程,在本机运行没问题,可是把.exe和用到的.dll打包发到别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