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从linux2.6.22 到linux2.6.33 s3c2410 驱动的移植,哭了!!!

来源:互联网 
我以前在2.6.22的内核上移植s3c2410各种驱动,没有一点问题。如今换了一个内核为2.6.33的只成功移植了led的驱动,按键驱动怎么也移植不成功,由于33的核文件结构改动比较大,头文件和各种宏定义变化比较大,在22上用的按键驱动源码,在33上有好多的宏定义找不到。我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终于把需要的头文件和宏定义,找到了将按键驱动移植上去了,可是按键还是没有反应,通过各种方法都试过了,按键就是没有反应,整的我都有死的心了。我怀疑可能是我的头文件没有找对,宏定义用的也不对,但是我已经黔驴技穷了。希望CSDN上的同仁们给我的意见和经验,或者干脆有人做成功了,把你的源码给我看看也行,在这里感激不尽了。叩拜!!!!! 我以前在2.6.22的内核上移植s3c2410各种驱动,没有一点问题。如今换了一个内核为2.6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