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这是因为 User.hbm.xml 这个文件里面的 class 路径写错了。
第二:先确定你项目里有这个文件吗,如果没有请添加,或者你已经存在application配置文件,此外还要注意最好把application.xml加入到classpath里,就是放到你的包里。最简单的是放在src下就行。 第二
第二:先确定你项目里有这个文件吗,如果没有请添加,或者你已经存在application配置文件,此外还要注意最好把application.xml加入到classpath里,就是放到你的包里。最简单的是放在src下就行。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