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是半吊子Storm从业者,Storm是我司流盘算平台很早就在应用的技巧,一直没有深刻懂得,当时Flink已出具范围,但是鉴于一个Storm还没弄好,再弄个Flink进来会弄不定,大家还是保持在Storm上很久。我是半吊子Storm从业者,Storm是我司流盘算平台很早就在应用的技巧,一直没有深刻懂得,
PS:我是半吊子Storm从业者,Storm是我司流盘算平台很早就在应用的技巧,一直没有深刻懂得,当时Flink已出具范围,但是鉴于一个Storm还没弄好,再弄个Flink进来会弄不定,大家还是保持在Storm上很久。我是半吊子Storm从业者,Storm是我司流盘算平台很早就在应用的技巧,一直没有深刻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