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把程序需要的框架 控件都用英文的了 文字也都改成英文的了 但是在纯英文的操作系统下还是无法运行 打开就没了 已经把程序需要的框架 控件都用英文的了 文字也都改成英文的了 但是在纯英文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