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c# 反射应用之工厂

来源:互联网 

反射是.net的核心功能,十分的强大。但是好像微软封装的太过了,作为程序员,在实际项目中我很少用到反射(估计是参加的大型项目太少了,需要交互第三方的项目太少了)。反射是.net的核心功能,十分的强大。但是好像微软封装的太过了,作为程序员,在实际项目中我很少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