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49岁的人,开始学习VB.net和access,原来感觉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学会。抱着远大的抱服来学习。数据库还算好学,但是前者学的就太难了!不知所措呀!何去何从?没有了方向,但是我决不放弃! 我是一个49岁的人,开始学习VB.net和access,原来感觉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学会。抱着远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