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做了一个网站的CMS体系,固然就要用到TOMCAT来对项目进行安排了.但是客户的服务器上已安转了我们用.NET制造的OA体系,所以在客户的服务器上已有完全的IIS7服务,而IIS7默许会占用所有的80端口(虽然服务器有两个IP,而它只用了一个,嘿嘿)。所以我们只能通过设置来让它让出一个IP来了。设置进程以下:这几天做了一个网站的CMS体系,固然就要用到TOMCAT来对项目进行安排了.但是客户的服务器上已
这几天做了一个网站的CMS体系,固然就要用到TOMCAT来对项目进行安排了.但是客户的服务器上已安转了我们用.NET制造的OA体系,所以在客户的服务器上已有完全的IIS7服务,而IIS7默许会占用所有的80端口(虽然服务器有两个IP,而它只用了一个,嘿嘿)。所以我们只能通过设置来让它让出一个IP来了。设置进程以下:这几天做了一个网站的CMS体系,固然就要用到TOMCAT来对项目进行安排了.但是客户的服务器上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