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不懂Delphi的,想要问几个有关DBGrid的初级问题。

来源:互联网 
打扰一下,不好意思。我是Windows版的熟人,但是Delphi还是早先接触过一点。
有几个问题,请给予指教,谢谢先。 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