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拿到一个博彦科技外派职位
我期望得到的月薪是10K,但最终博彦只能提供给我一个9K的月薪,我因为感觉拿到手的钱只有7K多点儿,没有同意,现在博彦又提供一份合同,叫做“劳务合同”,可以给到11K,当时给我说的时候我就记得最大的区别是这11K直接给到我手上,社保了什么的人家都不管了,而且还是我外派的那个外企给他们签多长时间博彦就给我签多长时间?但我想想就是我自己去交社保的话拿到手上的钱也应该差不多能上9K 我期望得到的月薪是10K,但最终博彦只能提供给我一个
我期望得到的月薪是10K,但最终博彦只能提供给我一个9K的月薪,我因为感觉拿到手的钱只有7K多点儿,没有同意,现在博彦又提供一份合同,叫做“劳务合同”,可以给到11K,当时给我说的时候我就记得最大的区别是这11K直接给到我手上,社保了什么的人家都不管了,而且还是我外派的那个外企给他们签多长时间博彦就给我签多长时间?但我想想就是我自己去交社保的话拿到手上的钱也应该差不多能上9K 我期望得到的月薪是10K,但最终博彦只能提供给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