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博客重新开张 第一篇灌水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为什么,从来就没有过认真写blog的想法。不仅是很早之前搞oi的时候,还是后来搞acm的时候。没有不仅没有通过这种方式向别人讲解过思路。甚至连代码都没贴出来过。不过倒不完全是因为懒,估计主要是没有主动迎接新鲜事物的习惯。像现在的我,在别人已经用android和ios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我还在用cpp默默的堆后台代码。当微信已经火遍全中国的时候,自己还固执的用着qq。这应该在有的时候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会错过很多新的方法和工具。在这个技术更新日新月异的时代,思想不够开放很容易被抛弃到队尾然后被淘汰掉。但是,过度的追逐新生事物也会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能在两者中正确的取舍应该就是所谓的智慧吧 。   不知道为什么,从来就没有过认真写blog的想法。不仅是很早之前搞oi的时候,还是后来搞a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