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才毕业的学生.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学四年大重庆科技学院度过的.本来我是重庆工学院的学生,但不知怎的就到了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四年,就象黑人口,什么都没有. 我是今年才毕业的学生.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学四年大重庆科技学院度过的.本来我是重庆工学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