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这一年是失败的一年吧。考研差几分没有去到想去的学校,去深圳学习了四个与安卓,最后却选择进了一家很差的外包公司,刚开始进来,感觉很新鲜,军工项目,教授带头,最后过了俩个月却发现,什么都学不到,都是在进行二次开发,开始做前端,写了俩天去弄java,然后又让我学python,现在是python和.net一起学习,我真的是想说,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然后不仅学不到技术,还要经常出差,出差就是9117(早上九点干到晚上11点,一周干7天),不仅要在石家庄疯狂加班,还要不停的吸雾霾。哈哈,现在真的是有句妈卖批要讲出来。2016年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这一年是失败的一年吧。考研差几分没有去到想去的学校,去深圳学习